< 返回热点列表
爱吃西红柿的人真的“赚”了
2026年《营养素》期刊研究显示,每天吃200克生西红柿加50克番茄酱,6周可使脂肪肝显著减轻;西红柿含番茄红素等活性 …
生活中,不少人都是“西红柿”的狂热爱好者,生西红柿爱吃、番茄酱爱吃、西红柿炒鸡蛋都爱吃……只要是西红柿做的都 …
爱吃西红柿的人真的“赚”了!研究发现:吃了6周后,脂肪肝显著减轻,西红柿,脂肪肝,营养素,番茄红 研究人员解释,西红柿中 …
先说结论: 大多数健康成年人适量天天吃西红柿,是利大于弊的,但绝不是“万能药”。 研究显示,西红柿中的 番茄红 …
问题来了:爱吃西红柿的人,坚持一段时间,身体到底会发生什么变化? 哪些“惊喜”是真的,哪些是被夸大的? 先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