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返回热点列表
每天吃点豆可防高血压
来源:头条 www.toutiao.com 排名:10 2026-06-09
最新研究发现,多食豆类及豆制品者得高血压的风险更低。近日挪威学者对多项研究进行的汇总分析显示,每日吃170克豆类(豌豆、扁豆、鹰嘴豆、大豆、蚕豆、菜豆等)、60至80克的豆制 … 医生和营养师一致推荐: 非加工原味黄豆及其新鲜豆制品(如北豆腐、内酯豆腐、煮熟黄豆),才是高血压饮食榜上的首选。 豆腐、豆浆等原味豆制品。 蛋白充沛,脂肪少,“钠、糖、油” … 近期 BMJ营养、预防与健康杂志发表的一项大型汇总分析给出了一个清晰且可操作的答案: 多吃豆类和豆制品,就能显著降低患上高血压的风险 ... 研究显示,增加豆类和大豆制品摄入,可显著降低高血压发病风险,每天170克豆类(一杯熟豌豆)或60-80克大豆制品(一杯豆浆或半块豆腐)最佳,高血压发病风险分别降低约30%,为 … 具体来说, 每天摄入约170克豆类可使?...
为您推荐 · 本站热门内容